woowodaa@tx 发表于 2013-7-6 16:59:16

建议

玩下来每个门派几乎没有特色,内功没有什么用,有了机会就去解quest 这个站开了1年多,随着开站的时间增长最后肯定全是9up+蛤蟆。建议解quest还是要有次数限制,像hm,9 up的终极quest一生只能去解几次,失败后就不能再解

ifox@tx 发表于 2013-7-6 17:25:06

你的quest解完了吗?我可一个没解出来呢,得给我们点机会撒:@

sunqi@tx 发表于 2013-7-6 19:56:37

   我感觉楼主解了不少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leo@tx 发表于 2013-7-6 21:47:24

楼主这个建议到底有何用意?

sunqi@tx 发表于 2013-7-6 22:19:50

无意义,门派毕竟是门派,容易得到         

xtstar@tx 发表于 2013-7-7 01:50:08

本帖最后由 xtstar@tx 于 2013-7-7 01:57 编辑

提议是好的,也是合理的,可惜这和M开放QUEST的初衷恐怕是对立的
quest门槛降低,普及率提高,说白了就是为了增加游戏粘性,勾住你
解不出来一直给我去解,解出来了,那你还不得瑟几年啊?

LL天天可以做,打傻的机会时刻都存在,quest的大门始终敞开着,于是没解开的人舍不得走,游戏里始终有个牵挂的东西。解开了的人就更舍不得走了,ID变成了精品ID,有什么理由放弃它呢?就这样慢慢耗着,就算你不消费,至少也可以增加人气,更何况消费的也大有人在。这样耗个1年2年,到时候说不定又有什么新变化了。

一个全身没有quest skill的人,无牵无挂,可以说放弃就放弃,好比一个只有几K的ID,说死就死了,一点不心疼,但是一个20M的ID死一次就心惊肉跳了,一个有高质量quest skill武装的ID,往往同时也是高EXP的ID,像这样的ID要放弃不玩是需要一点纠结的,这就是游戏粘性。

如果你把quest的大门给关上了,那么很多每天勤劳挂着的人恐怕有一大半会突然没了方向没了动力,失去目的和动力的游戏,最终一定会慢慢淡出玩家的视线

pass@tx 发表于 2013-7-7 10:35:47

xtstar@tx 发表于 2013-7-7 0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提议是好的,也是合理的,可惜这和M开放QUEST的初衷恐怕是对立的
quest门槛降低,普及率提高,说白了就是为 ...

分析的很好,很合理。
可惜我不是版主,要不也给你加分了

ioula@tx 发表于 2013-7-7 11:26:47

quest是大家所有人的终极目标呀         

fort@tx 发表于 2013-7-7 20:26:31

就是太少太少了,如果多一些选择,我想会更好。

fort@tx 发表于 2013-7-7 20:26:49

而且几率为什么那么低,那么低。:@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建议